市审计局召开处级以上干部警示教育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08-14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处级以上干部警示教育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在上海分会场的讲话要求和工作部署,通报了全市审计机关第34次职业道德检查月活动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发表专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琪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共132人参加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领导工作要求,以更高的要求扛起主体责任。全市审计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着力解决薄弱环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干事创业的“领头雁”,真正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千斤重担有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局面,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二是积极扎实做好各项审计工作,更加有效地发挥审计监督与服务作用。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审计工作,以更严的作风狠抓突出问题整治,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供服务和支持。三是紧扣实际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队伍。要时刻警惕被“围猎”,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督促检查,突出正向激励,增强纪律的约束力,提高制度的执行力,激发审计干部队伍的创造热情和整体活力,推动各级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守正笃实、久久为功。

1.jpg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