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带队赴市国资委调研

2020-04-24 来源:市审计局

近年来,市审计局持续开展“开门搞审计”,加强与主管部门的沟通协作。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带队赴市国资委开展调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廷辉,副主任叶劲松与市审计局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企业审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2020年工作重点和推进情况、内部审计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完善双方长效沟通协作机制提出了进一步设想和建议。

王建平局长强调,本市国有企业占地方经济比重高,企业审计始终是审计工作的重点。企业审计工作既要揭示问题,维护法律法规的严肃性,也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本着“审慎定责、严肃追责”的原则,促进企业领导人员勇于担当作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

白廷辉主任指出,近年来审计工作对推进本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市国资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审计局的工作沟通和协作,不断强化国资国企监督工作合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趋势。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