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带队赴市审计局调研工作

2020-04-09 来源:市审计局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率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一行赴市审计局开展调研。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副局长徐伟、吴晓玲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负责人结合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意见、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2个文件,介绍了2020年度立法监督、预算审查监督、联网监督以及审计整改监督等方面的重点工作。王建平局长介绍了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审计署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汇报了市审计局2020年重点审计工作任务以及审计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完善与市人大的沟通机制,形成监督合力。

肖贵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审计对市人大工作的大力支持,就下一步健全审计整改闭环监督机制、加强信息共享、更好地形成监督合力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